向死而生

cp嗑很多,却唯瓶邪是本命。严重拖延症患者,不催能够一直拖的那种

瓶邪同人文粗略整理

只是一个粗略的整理,相当于一个记录。

《毒》

很早的瓶邪文,虐的我死去活来,但写的也是真的好

 

《通天盛宴》《去日苦多》

沙海解密向同人文,里面的吴邪已经不是盗笔里的小天真了,但也还是吴邪。文笔剧情真是好得没话说,去日苦多我也真的很喜欢。

 

《突然好想你》

一个小短篇,半架空,里面塑造的痛苦又坚强的吴邪我很喜欢。

 

《岁月静好》

胖子视角,接回小哥之后安稳的生活。

 

《阿斯伯格综合症》

短篇,吴邪假死,换小哥等吴邪。

 

《嫁不出去》

ABO的设定,这里的吴邪好戳中我的少女心啊。

 

《只愿浮生不若梦》

半架空设定,平淡中带着刀子。

 

《彼岸花未央》

架空师生设定,文笔超好,情感细腻,但还是虐。

 

《王盟笔记》

短篇,王萌眼中的瓶邪,全篇刀。

 

《翡翠麒麟牌》

沙海之后,吴邪带着黎簇破破案的故事。

 

《麒麟土狗》

神妖设定,小哥骗懵懂的吴邪双修,但终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吴冢》

吴邪变成禁婆,又是全篇刀子加BE。

 

《你的样子》

还是刀子加BE,所有人都维持着吴邪还活着的假象。

 

《江海》

架空,民国抗战和文革那段时间的事,又是一篇BE的,吴邪在文革结束后抱着小哥的肖像画跳江。

 

《老宅诡事》

沙海之后的故事,当初熬夜看完的,又是一篇我很喜欢的文。

 

《黎簇私家笔记》

黎簇眼中瓶邪的感情,平淡中带刀子。

 

《黑金古刀与白狗腿》

两把刀的视角,挺萌的。

 

《我所希望的,你们最美好的结局》

不是瓶邪同人,应该说是盗笔的同人吧

 

《黎簇小妹妹》

黎簇,吴邪性转又变回来的故事。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吗·瓶和我们难道在谈爱恋吗·邪的设定,萌文。

 

《昨夜星辰恰似你》《星辰与你》《熊孩子》

《昨夜星辰》是讲小哥梦到了他妈妈的事,又虐又温馨。这三篇是A酱的写的亲情同人文,很感动很戳心。

 

《都是闷油瓶的锅》

萌文,吴邪生子设定,小哥怀疑胖子是隔壁老王,胖子自黑那里挺好玩的哈哈,孩子也很可爱。

 

《暴君》

是一篇描写真实但是又童话的古代架空文。心疼小王爷,是很好看的一篇文。

 

《中国病人》

吴邪人格分裂,小哥失眠症,剧情很精彩,质量有保障。

 

《天错之合》

吴邪代嫁民国文,写的很清新动人,小哥带吴邪骑自行车那里很戳少女心。

 

《双性》

吴邪双性设定,蛮有趣的。

 

《没兴趣》

吴邪被迫承认和小哥爱爱是件爽又要命的事哈哈。

 

《牵丝》

小哥神仙设定,他成为张家族长去守青铜门是他的劫,但生生被吴邪改命,后吴邪转世成兔子,被小哥找到,相守一生。

 

《money boy》

吴邪被迫出来卖给小哥,但和小哥破镜重圆的故事。

 

《村草张闷蛋》

瓶邪竹马竹马设定,很好看。

 

《杭州旧事》

土匪瓶和少爷邪,肉香,文笔好。

 

《阿坤的故事》

很有时代感,像是风俗画,里面泼辣的吴邪特别勾人。

 

《吴翠花的幸福生活》《猪拱狗追瓶邪组》《把风油精滴到了男友下体怎么办》

特别沙雕的文哈哈哈。

 

《不服来战》

网游文,从游戏奔现,好看。

 

《藏海以后》

反苏文里难得写的好的一篇。

 

《张起灵我才是主角》

这是一篇吴邪穿书文,很少见,走沙雕风。

 

《为什么幼驯染总是打不过天降》

吴邪因为小花迫于现实订婚和他分手,被小哥追到手的故事。

 

《全金属狂想》

剧情忘了,但是记得很好看。

 

《醒来》

又是一篇我很喜欢的文,文笔剧情都好,吴邪死后成粽子醒来的故事。

 

《吴邪亦无邪》

长白山后吴邪进监狱完成十年计划的设定,跟吴冢一样好看。

 

《时年一页》

吴邪暗恋小哥十年,是一个很安静的故事。

 

《世界》

原著向同人,是讲盗笔时期的故事,就记得很好看了。

 

《人参娃娃》

人参吴邪,文笔清丽的萌文。

 

《平斜线》

沙海邪穿越到瓶邪在一起但小哥还没去守青铜门的平行世界里,虐文。

 

《老张家买了个漂亮媳妇》

吴邪女装被拐卖的设定比较新奇。

 

《龙蛇混杂》

龙瓶蛇邪,小甜饼吧。

 

《离回》《落魂》

虐虐的短篇,但写的又好。

 

《老板不给发工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以黎簇的视角看沙海后的瓶邪。

 

《将军令》

在小哥谎言没拆穿之前,吴邪和小哥的相处好萌啊。吴邪嫁给小哥,最后小哥为吴邪放弃造反和皇位。

 

《代沟》

我记得是短篇集合,文笔有保证。

 

《长夜无歌》

黎簇视角的瓶邪,BE中的HE吧

 

《醋瓶》《作茧》

由酒后乱性引发的一系列心理变化。

 

《闷油瓶养成日记》

吴邪穿回小哥童年的设定,有甜有虐。

 

《眉山过往》

剧情忘了,但是文风有点像红楼梦。

 

《陌上花开开无邪》

萌文小甜饼。

 

《绵长的诀别》《隐忍的复仇》

同一个作者,文笔剧情都好,但都算BE吧。

 

《琉璃绿之巅》《流浪的卡夫卡》

吴邪旅行到别的国家的故事。

 

《城池几重》

主讲下斗中一系列的事,但是瓶邪之间的感情描写实在是太缠绵悱恻了。

 

《把持不住》

支配与服从的设定,文笔剧情佳。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内容如标题,文笔内容俱佳,但好像坑了。

 

《逐狼驱虎》

小甜饼加小黄饼,主要是文笔比较好。

 

《杭城十八事》《路过》

都是民国时期的文,文笔有保障。

 

这篇就整理到这里,还有很多文都没收录进来,萌萌的小短篇太多了QAQ,特别是老福特上的。还有一些长篇,我印象没那么深刻,但是也还是剧情质量都比较在线的。还有一些我没看过的文,我知道它好,但是比较虐所以没看的。主要是实在是太多了整理不过来,所以我想做一系列推文贴,把我手头的资源做一个整理和评价汇总,还会附上百度云链接。不介意等我的小伙伴请继续关注我。现在有特别想看的文可以找我要,加QQ3399349938,一些没在这里面的文也可以找我要,说不定我有呢

评论 ( 77 )
热度 ( 811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死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